最新消息

今年國際和平日的主題為氣候行動。是日共探訪了七所幼兒園,超過一百多位和平大使參,我們的學生向幼兒園的學生們講了有關愛,和平與氣候的故事。講完故事後,我們的學生協助幼兒園的學生製作小天使作為參觀的紀念品。
在和平日活動中,在禮堂進行了簡短介紹,以引起學生對和平日的認知及和平與氣候之間的關係。接下來在課堂上簡介及分享低碳生活中的小點子。其他活動包括小一至小三學生進行了自製純素食烹飪,小四進行無塑料工作坊,小五及小六自製桌墊課程。今年我們在學校禮堂舉行了歌頌禱告會,學生們用歌聲宣揚和平和愛心。此外,為讓學生能關注減少垃圾的意識,我們讓同學們一起檢视當天課室垃圾的數量及如何減少。最後,我們一起承諾要保持地球健康來結束這一天的和平日活動。
我們希望能將愛與和平的信息傳達給每一個人。


Map

Get In Touch

Address

Rutter Street,Central,Hong Kong | 香港中環律打街

Email

cms@cms.edu.hk

Phone No

(+852)2547-7618

Fax No

(+852)2559-1595